流當品

流當品名稱:【中信當舖】優質流當機車 2011年 山葉 BWS-X 125 優質省油代步車

資訊類別:供應

所屬類別:汽機車

價格:26800

流當品介紹:

【中信當舖】優質流當機車 2011年 山葉 BWS-X 125 優質省油代步車

 

以全方位駕馭做為開發重點的BW’S FI,不僅有著獨特的外觀造型,易於操駕的的性能取向更讓BW’S FI在一推出時便造成一陣轟動。

 

越野級外露式把手、越野級雙槍避震、大型強力碟煞系統、12吋大徑全地形胎的設計,不僅對於性能上有著直接的影響,同時也提升了騎士們在騎乘時的樂趣與更多的可能性。縱列式雙頭燈與雙圓尾燈的造型,有效提高了BW’S FI的夜間識別度,更和外露車架的金屬質感結合,創造出獨特的高規格。

 

BW’S FI使用的FI噴射系統,在嚴苛的五期環保法規下依舊擁有強大的動力輸出,讓騎士們可以自在的穿梭於城市之間,成為真正的充滿個人魅力的城市鐵男。

 

賞車地點 :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88號 ( 中信當舖 ) 賞車專線 : 03-4516666